主页 > 作文素材

父与子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

时间:2020-10-2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星期六的晚上,妈妈做好了饭,喊着:“你们父子快来吃饭啊—”过了一会儿,只有爸爸来了,儿子却没来。

妈妈和爸爸坐在桌子边等啊等,儿子也不出现,饭菜的香味却像小虫子似的钻进他们的鼻子里,妈妈不想再等了,说:“你赶紧去看看儿子在干什么?还不来吃饭?我都快饿死了?”爸爸站起来去叫儿子,爸爸上楼打开门看儿子,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书呢,爸爸说:“臭小子干什么呢?赶紧去吃饭!”

儿子不情愿地下楼去了,儿子下楼去了,以为爸爸跟在他身后。当儿子走到妈妈那儿的时候,妈妈问:“儿子你爸爸呢?”儿子说:“爸爸不就在我身后吗?”儿子一边说一边转头一看,一脸懵圈,爸爸呢?儿子没办法,又上楼找他爸爸,他打开门,发现爸爸也像他一样趴在地上兴致勃勃地看书呢,儿子和爸爸这时成了最好的朋友,他们一起说书籍里的事,最后儿子和爸爸一起快乐的下楼吃饭去了!

父与子一本引人入胜的书看图写话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