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10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一天深夜,教室里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。突然,“吱呀,吱呀……”的声音声声入耳,让人不寒而栗。

原来是桌子的声音,他痛苦地呻吟着,仿佛到了世界上最悲惨的地步。他眉头紧皱,说:“哎哟哟,哎哟哟,我可真苦啊!”教室听到这,便关切地问,“桌子大哥,你怎么了?”“哎,别提了!同学们用橡皮在本子上擦来擦去,擦完就留下一条条像毛毛虫似的的橡皮屑在我的脸上。此时此刻,我脸上就像有成千上万的蚂蚁在爬一样,痛痒难熬。这不算什么,这俩同桌不知闹了什么别扭,便在我脸上画‘三八线’,另一个还用刀子刻一遍,疼得我龇牙咧嘴。快考试时,他便在我脸上刻了好几个‘必胜’,我的脸便像一面大花鼓一样了。试卷发下后,他考砸了,憋了一肚子的气没处撒,用他的“鸳鸯腿”直踹我的腿,我就变成瘸子了,我简直就是世界上最苦的。”桌子似乎找到了一个倾诉口,把肚子里的苦水纷纷倒了出来。“桌子大哥,看来你真的很苦啊!”教室同情地对桌子说。

大家听了这句话,都争先恐后地倾吐自己的苦衷。教室听了,便说,“既然大家都这样,我们不妨开一个教室悲惨排行榜评选会。”

首先,讲台闪亮登场,可怜巴巴地说道:“我真是哑巴吃黄连——有苦说不出啊!同学们用黑板擦来擦黑板,擦完就放在我身上,害我整天灰头土脸的,而且尽吃粉笔灰。这还不够,不论是班长还是老师对我都没有手下留情。每当教室像油炸大虾一样吵时,他们都用教鞭打在我身上。不一会儿,我就皮开肉绽了,像刀割一样,看我这伤痕累累,我这才是叫苦呢!”

讲台刚讲完,扫把便楚楚可怜地说:“你们看我,如今已经成了秃头了,值日生拿着我总是用九牛二虎之力来扫,我就掉了许多头发。不仅这样,他们还一脚踩在我的头发上,一手拿着棍子拖着走,当自己是哈利·波特呢!不一会儿,我就像化疗一样掉了许多头发。他们还经常把我的棍子当金箍棒,然后像孙悟空一样,互相打来打去,害我遍体鳞伤。更可恶的是,他们拿着我,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,转得我头昏眼花,分不清东南西北,不一会儿,我的头就断了,我真是心如刀绞啊!”

窗帘听了,便泪眼巴巴地说:“哎,我常常被人拉来拉去,拉得我头昏目眩。我本是为他们遮阳的,他们却把我当成捉迷藏的好地方。还有一个男生,扯来扯去,把我扯断了,我以为他会关心我,没想到他却不以为然地去上课了,而对我不管不顾。下课了,同学们更像蹦迪一样,在我身上蹦来蹦去。我全身脏兮兮的,就像一块花抺布一样,好人怎么就没好报呢?呜呜——”

教室听了大家的话,心疼地说:“看来,大家都很不容易,只有人类不破坏我们,否则我们的悲惨命运将会继续。”

教室便又寂静了下来。

作者简介:郑俨嘉,永春县鹏翔小学四年一班。

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