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9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敬爱的王老师:

您好!

人们都说:“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”。您母亲般的爱与力量始终伴我们成长。在我眼中,您就如四季。

您如同春天的轻风。您用娓娓动听的语调为我们授课,让我们五十多颗渴望知识的脑袋满足。您不但教我们课文,还穿**去些古诗典故、作者趣闻,让课堂中充满欢乐、激情。您又如夏天的骄阳。您常说:“好记性不如烂笔头”“我布置的作业是韩信点兵——多多益善”。真的,在酷晒下,我们的学习成绩提高了,些不肯学的同学也不得不学习大学队。

您还像秋天的清爽。每次什么征文比赛、重要活动总有我的名额。让我在升旗仪式上主持的是吧?让我几次在文学社大会上发言的也是您吧?发言并是是大事,我四五年级也发言过好几次。可让我感动的是您给我的一张纸条,上面写满了对我的鼓励!您有时也是冬天的朔雪。一次,我和同桌在课堂上小声争吵,当您微笑的脸庞渐渐转阴,我们就不敢注视您的日光。此时无声胜有声,犯错的我们惭愧的低下了头。

您既像四季,又同一支红烛,燃烧自己,照亮我们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做春泥更护花”。谢谢您,王老师!

祝您

工作顺利,桃李满天下

彭子瑜

6月6日

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