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辛勤的蜜蜂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9-0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花园,里面有着七八棵银杏树,有着一片草坪,草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。有一天,我去花园里玩,看见一些小蜜蜂在花丛里飞来飞去,时不时还有几只飞到我的耳边。我听见它们嗡嗡的声音,有点害怕,怕我打一个喷嚏惊动了它们,蜂儿就会追上我,蜇我一个大大的脓包。爸爸轻轻地对我说:“蜜蜂在采蜜呢!你如果不去招惹蜜蜂,蜜蜂就不会来蜇你。如果蜜蜂蜇了人,它自己也会失去生命。”我郑重地点点头,轻轻地走近,仔细观察小蜜蜂。它们的身体是黄黑相间的,肚子鼓鼓的,一双翅膀轻薄透明,它们飞来飞去,没有停的时候。

到了午餐饭时间,我发现家里没什么吃的,向爸爸提议:“点个肯德基吧!”我在爸爸的手机上下了订单,不到15分钟,外卖小哥就到了。我看见他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卖服,背着一个特别大的外卖箱,浑身都被汗水浸湿了,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。他急切地对我说:“对不起,我少拿了一瓶饮料,马上就给你送过来。”唉!没有可乐,就是没有灵魂的肯德基。当我的原味鸡还没啃完时,他已经把可乐送了过来,我非常感谢他。这位外卖小哥不就像飞来飞去的蜜蜂一样吗?虽然他没有翅膀,但是他有一辆电动车,为了他的家人而辛苦地付出努力,认真而负责,我很敬佩他。每天有很多外卖需要外卖小哥去送,他们辛勤地在路上奔跑着,默默地为人们送去方便。他们就像一只只小蜜蜂,每天辛苦地工作,守护着一份安宁,守护着一个个幸福的家庭,我觉得像这样平凡的人是最可贵的。

辛勤的蜜蜂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