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介绍一种事物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,我在妈妈的手机看到了这样一个视频。

只见一个胖胖的土耳其大叔正在边唱边跳,他满脸笑容,手里还挥舞着一根长棍,像是在招呼顾客来品尝。土耳其大叔并没有直接把冰激凌给顾客,而是把冰激凌粘在那根长棍的顶端,慢慢地送到他的面前。他刚要伸手去拿,长棍却突然转动,让冰激凌从他的手中滑走了。伸手去拿,冰激凌又逃掉了。连续试了好几次,冰激凌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儿,来回跳跃。有好几次,眼看就要抓住它了,它却又像泥鳅一样从他手中滑脱。他怎么也抓不到,急得满脸通红,最后只能待在原地,一筹莫展。这时,土耳其大叔给冰激凌加了一些料,终于给了顾客,看着那冰激凌,我都有点流口水了。

我后来查了查,土耳其冰激凌是用山羊奶制作的,而且很少加水,所以黏性很大,也不易融化,不管怎么摇晃都不会掉落,所以也称为“飞翔的冰激凌”。

会“飞”的冰激凌,想吃到你,还真是不容易呢!

介绍一种事物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