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一个印象深刻的人400字作文

时间:2020-08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我成长的过程中,曾经认识过很多的人,给我留下印象的人有很多,但有一个人令我印象最深刻。

那是在“疫情”期间,我上网课的时候认识的,他是我们的主讲老师。

他是北京大学的毕业生,长得一表人才,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,一张国字脸不算难看,甚至还有点儿可爱呢。在他的动漫图片里,他穿着一件北京大学的校袍,形象令人忍俊不禁。

他对教导学生很有方法,为人很幽默风趣,我们都很喜欢他。我的同学们还特意给他做了很多表情包:有生气的、快乐的、疑惑的、悲伤的、唱歌的,还有发呆的……

他不仅是我们的主讲老师,而且是我们的课外辅导老师,他总是耐心地解答我们的问题,在课堂上我们做题的时候,他还总是会说一句:“你们做题,我磨刀,四十米大刀已磨好。”每次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虽然我们未曾真正见过面,但我们在网络上齐聚一堂,还“一见如故”。

我会永远记住我的主讲老师,而且期待我们的下一次见面。他已经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,印在了我的脑海里。

赵老师作文点评:

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会认识很多人,其中有些人会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,小作者描写的是一位在网上授课的老师。这位老师性格开朗、幽默风趣,给“我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人物的外貌刻画细腻、鲜活、形象,文章选材正确,语言较流畅。有进步!

一个印象深刻的人4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