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一件最喜欢的工艺品,它是什么呢?它就是乐高(积木)。

一九四九年住在丹麦比隆镇的克里斯琴森先生发明了乐高。

世界上许多种乐高,最常见的有方形、圆形、半圆形和三角形等。有些形状很特别,比如两个长方形乐高有一个角是圆的,这两个“圆”拼在一起,这个长方形可以折叠在一起;还比如一些圆形周围不是光滑的,而是像齿轮一样,凹进去一些,凸出来一些。

每一种乐高形状不同,那么乐高里面的结构也就不同。

第一种:圆形。

每个圆形乐高的正中间都有一个小圆洞,仔细看小圆洞,会发现有一个“十”字空,那是用来放乐高“十”字棒的。

第二种:A字形。

每个A字形乐高的最顶端都是平的,其它的地方和A一模一样。

每种乐高的最上面都是一些有规律的小圆点,而里面是空的。

有一次,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能拼成坦克的乐高,我非常得高兴,可妈妈告诉我第二天下午两点才可以玩。

我默默地等到了第二天下午。

到下午两点了,我拆开包装,有许多密密麻麻的小零件,我兴奋极了,觉得这次可以拼个够。

下午四点了,我终于拼好了,可中途发生了一件哭笑不得的事:我在拼炮口的时候找不到一个零件,结果仔细一看,我看错颜色了。

我喜欢乐高,它带给了我许多乐趣。

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