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寻找作文800字记叙文

时间:2020-08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家的狗丢了,我们全家动员去找它。

我家的狗的名字叫笨笨,它十分的聪明,而且十分调皮,它也十分可爱,头圆圆的,毛很蓬松,而且是纯白的,身长两尺,眼睛大大的,圆圆的,像一个大葡萄,我每次回家就能看见它在院子里换鞋的老地方等我,然后一直扑到我身上,扒我的裤腿,我干脆就将它抱起来,让它舔舔我的脸,然后给它挠挠痒,它可舒服了,当然它有的感情也很深哟。

一天我们下乡去上坟,是开着汽车走的,而且我们还忘了关上家门,所以一直没有发现它跟在我们身后,因为是汽车,即使车慢慢的它都跟不上我们,更何况高速前行,它后来跟丢了。

我们上完坟回来,到了家,我满脸期待的看见笨笨,可是我一开门习惯性的弯下腰准备接受笨笨的见面礼,可是却没有期待中的那样。我开始寻找笨笨,可是试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它可能没有在家,我把这事告诉了爸妈,他们也急了。我们猜测它可能跟着我们一起出去了,于是我们沿着下乡的路线开始寻找,找了很久可就是找不到,我们就先回家了。我们一起祈祷笨笨只是去附近玩了,可是第二天笨笨仍然没有回来。我就意识到笨笨一定是丢了,于是我们又出去找了一次,这次找的范围更大,竟然找了半个亳州城,可还是没有找回来,我急得哭了。我只能相信时间了,也许时间能把笨笨给我送回来吧,第三天我们又去找了,这次我们找了另外半个亳州城,甚至还贴了“寻狗启示”,还是一点作用也没有,我们决定放弃寻找。

大概过了一个礼拜,一大早就听见有人在拍打我家的大门,爸爸把门打开,可是没有人啊。突然开始感到有东西在扒它的裤子,低头一看,原来是笨笨,于是他赶紧叫我们起来,说:“看是谁回来了!”我起来看到是笨笨回来了,可高兴了,它总算是回来了,这几天不知它都是怎么过的,吃的啥,估计饿坏了吧。到了院子里,它围着院子足足跑了数圈,才算过瘾,它身上太脏了,我专门给它洗了一次澡,又给它拿了很多好吃,看它快乐地吃饭,我幸福地笑着。

经过这次笨笨走丢事件,我们也意识到任何事情以后都要注意安全,不能再像那天那样,不小心把小狗给丢了,小狗也是我家的一员哦。

寻找作文800字记叙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