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700字

时间:2020-07-2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暑假里的一天,我和外婆一起去九龙谷游玩。九龙谷是个远近闻名、景色迷人的公园,它的景色美不胜收。

转眼间,我们便来到了九龙谷大门口。九龙谷大门边上写着“神州九龙谷”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不远处的一尊雕像引起我的注意,他衣冠整洁,头发梳得整整齐齐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注视着前方。我想,那一定就是徐霞客吧。

进入九龙谷,导游阿姨带着我们体验第一个景点——吊桥。吊桥架在两座山的中间,桥上面排着木板,桥下是湍急的河水,走上去令人胆战心惊。我很害怕,脚踩上去,吊桥就摇来晃去,我担心自己会掉下去。我抓住铁索,小心翼翼,一步一步向前进。好不容易过了桥,我悬在嗓子眼的那颗心终于放下来了。

让我最难忘的是——玻璃栈道。玻璃栈道全场300余米,距离地面200米。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,瀑布飞流而下,不禁让我想李白写的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我在栈道上慢慢地走着,欣赏周围的景色。突然,“啪啦”一声传入我的耳中,我低头一看,“妈呀”刚刚还是完整的玻璃怎么裂开了?这要是掉下去可是不得了啊!我吓得魂都没了。我在仔细一看,嗯?我怎么还好好地站在栈道上呢?没有掉下去啊!我定了定神,向旁边看去,原来,下方安装了压力显示屏,脚一踩上去就会有碎裂的图像和声音效果,让人觉得玻璃真的碎了。

走完栈道,我们去坐滑索,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,我们穿好了滑索专用的裤子,坐在滑索的边缘工作人员用力把我往前推,我就像坐上飞机一样,“咻”飞了出去。我们一路尖叫着。

时光如梭,欢乐总是那么的短暂,如此美如画的九龙谷,让我流连忘返,期待下次再来。

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7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