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7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他,身材坚实,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,似乎眼里总有球在闪动。他的乒乓球技术极其惊人,曾拿下多次比赛的冠军,他就是我们班的“小球王”——邓睿锋。

有一次,我去看他比赛,他的对手是上一年的单打第一我不禁为他担心:能打的过吗?你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啊!只见他弓着身子,双手紧紧抓住球拍,眼睛瞪得滴溜圆,眼珠子随着球闪动。突然,他的球拍向上一挥,球从对手的球拍边擦过快速蹦得老远。顿时,体育馆爆发出一阵赞叹声和响彻云霄的掌声。轮到小球王发球了,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左手一抛球,右手挥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下一削,球快速打着旋气势汹汹奔向对手。对手措手不及,又没接到,体育馆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比赛竟然是邓睿锋零封对手,我们的“小球王”技术惊人。

小球王不仅在比赛上发挥出惊人的实力,平时的训练上表现得也很出色。有一次,他和教练对打,他以4比3的积分赢下教练。他整局比赛几乎没说过一句话,紧紧地抓着球拍,眼珠子盯着球,身体随着球转动,不停地挥拍。衣服已经被汗浸湿了,脸上、头发上全是一颗颗的汗珠。那一次,一定流了几斤汗!

他之所以能成为“小球王”,是因为每天艰苦训练。他的动作标准,反应力惊人,我真佩服他。【点到为止,升华主题,妙!】

我们班的同学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