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文明只差一步漫画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7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有一天,我和小明放学回家,走着走着突然我闻到一股恶臭味,我往左望去发现垃圾桶旁有许多垃圾,有废报纸、零食袋,还有果皮,我指着垃圾撅起嘴说:“这是谁扔的垃圾啊?小明,咱们快把垃圾拾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吧。”小明说:“垃圾这么臭,我才不拾呢!”于是我便慢慢地拾起来。

后来小明心想: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我得办点事啊。于是他想到一个办法:“对了,我可以写一张牌子,这样可以不让行人乱扔垃圾,还可以让保洁阿姨减少负担。”于是他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着,我忙完后正好他写完字了。他把纸贴在垃圾桶上,上面写着:文明,只差一步!

我微笑着看着小明,伸出大拇指对小明说:“你真棒!”小明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着说:“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我们做人也要做一个爱讲文明的人,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

文明只差一步漫画作文3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