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

时间:2020-07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同学章多芝,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最好的闺蜜。她和我一样,都是长头发女孩,她很喜欢帮助别人,因为她说:“帮助别人可以获得快乐。”

有一次,天气非常炎热,火红的太阳就像大火球似的烘烤着大地,我们在教室里写着作业。突然,我遇到了不会的题目,我急得团团转,她看见了不慌不忙的走过来,说:“你别急,我来教你吧。”说完,她就开始教我写题,写了好多好多道题,累得满头大汗。可是她还是一直不厌其烦地教着我,我心里很感动。因此,我也很认真地去听她怎么讲。而且,她也经常会帮助其他人。

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,一个乐于助人的人,也是我最敬佩的人。

教师点评:文章开门见山直接点题,简明扼要,非常好!顺势列举教我写作业的事件,突显她的乐于助人,很好!描写环境突显她的品质以及细节描写。不过要注意结尾要点题。

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