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一个美妙的梦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1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美妙的梦

昨天晚上,我恍恍惚惚中做了一个梦,在这个梦里,我变成了一只雪鸮。然后我以雪鸮的视角来打量这个世界,体验雪鸮的喜怒哀乐,这实在很美妙。

这还得从梦刚开始讲起。朦朦胧胧中,我和妈妈下了楼,到了外面,抬头看了一眼,只一眼,差点没把我吓死。原来这大街上变成了野生动物园,只见街上满是动物:鳄鱼、老虎、狮子、北极熊……天上还有各种罕见的鸟!也不管是热带的,温带的还是寒带的,这些动物都跑到了这里来,难道这里变成了“动物世界”?那平常大街上拥挤的人都去哪里了呢?

后来兜兜转转,我们终于发现了人,只不过这是还没有变成其他动物的人,这里的人们也都在忙着变动物。是的,你没有听错,大家可能觉得做人做得太累了,也想体验一下动物的生活,于是,科学家投其所好,发明了一种转换药水。只要你喝下去就会变成你想要变的动物。价钱是每瓶75元,一瓶20分钟。这可是天下之大,无奇不有,我立马兴奋起来,这么好玩的事怎能错过?我终于说动了妈妈,于是我们就排起了队。

终于到我了,工作人员问我想要变成什么,我大声喊道:“我想变成雪鸮!”工作人员从柜台上拿出一瓶白色药水,妈妈付了钱,不过担心的表情挥之不去。我喝下了药水,只感觉一股暖流在小腹处升腾,任何就是浑身刺痛,与此同时,我的身体渐渐缩小,紧接着,一对白色翅膀从肩胛骨长了出来。刺痛感慢慢消散,我感觉我的鼻子和嘴巴变成了喙,头发变成了羽毛,我变成雪鸮了!

我飞向天空,欣喜若狂!心想:趁这个机会,我得好好体验体验飞翔!我开心地飞着,我看到森林正在被砍伐,林地正在被破坏,到处是高大的烟囱,有的河水在发臭,甚至个别地方飘着死了的鱼虾,我正在飞着,突然听到一只雪鸮的悲鸣声,原来它被人类放置的捕鸟网捉到了,等待它的可想而知会是什么。我内心不由一惊,飞高点,否则我也可能成为人类餐桌上的美味。

我飞啊飞!我又看到了青山和绿水,看到了封山育林,看到了无数动物正在适宜它们生长的地方快乐地生活。这是哪里呢?啊!这是我那正在改变的家乡,我居然从国外飞回到了中国,这实在太美妙了!在药物作用未尽之前,我要好好看看这个世界!

作者:袁天成,深圳学府二小六年级

一个美妙的梦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