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

时间:2020-07-0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淘气狗是多多小镇的大喇叭。

因为淘气狗说话的声音特别响,总是把小伙伴们吓跑,所以,大家都管他叫“大喇叭”。

一天傍晚,淘气狗和乖乖羊在多多广场比赛跳绳。乖乖羊跳了105下,淘气狗跳了131下。淘气狗获得了胜利,他高兴得跳了起来,大声喊:“我赢啦!我赢啦!”淘气狗的声音震天响,乖乖羊一边捂着耳朵一边逃走了。淘气狗感到很难过。

第二天,猫咪咪请淘气狗去她家做客,淘气狗高兴坏了。淘气狗走进猫咪咪的家,坐在了沙发上。猫咪咪端过来一杯巧克力牛奶,淘气狗一边接过,一边说:“谢谢你!”“不客气,你尝一尝,可好喝啦!”巧克力牛奶散发着阵阵香味,淘气狗刚喝一口,就大声嚷起来:“真好喝,真好喝!”淘气狗的声音好大啊!屋顶都快被掀翻了。猫咪咪被淘气狗吓了一跳,转身躲进了自己的小房间。淘气狗懊恼极了。

“为什么我大喊一声,大家都跑了?”淘气狗郁闷极了。

有一天晚上,外面一片漆黑。突然,小兔兔家那边映出红通通的一片。淘气狗一看,可不得了了,小兔兔家着火了!夜深人静,大家都在睡梦中。怎么办?淘气狗使出吃奶的劲儿,大声喊起来:“快来救火啊!快来救火啊!小兔兔家着火了!”淘气狗的大嗓门一亮,大家都被喊醒了。大伙儿拎着桶,端着盆,打了水,纷纷来救火。火终于扑灭了,小兔兔的家终于保住了,大家都很感谢淘气狗。

这下,大家都不再嫌弃淘气狗的大嗓门了,原来大嗓门也有大大的好处呀!

编一个童话故事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