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折纸大王作文300字以上

时间:2020-07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们班有一个的折纸大王,不仅长得眉清目秀,而且双手特别灵活。一张普普通通的纸,在他手上分分钟就变成一件作品。

这不,下课铃声一响,一帮同学又围着他看热闹了。只见他将手里方方正正的纸先对折一次,再对折一次,左叠一下,右压一下,再打开,一个实用的小盒子就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。

有个调皮的同学说:“切,叠盒子那么简单,谁不会,有本事你叠个难的?”他只是笑了笑,再次拿出一张纸,只见他把纸对折成二分之一,四分之一,八分之一,接着压平,然后,他灵巧的双手飞快的折叠着……一打开,一只栩栩如生的纸鹤出现在我们面前,同学们不由自主地鼓起掌,那个调皮的同学对他竖起了大拇指。

打那以后,我们都喊他折纸大王,也都喜欢跟他学折纸。他就是我们班的折纸大王——路畅。

折纸大王作文30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