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战胜了拖拉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6-2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从小就有一个缺点,就是喜欢拖拉。

今天我又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,老师劝我把拖拉的坏习惯改掉,但是我表面答应的好,可是转眼就忘了。

今天,老师让我们认真复习,妈妈叮嘱我不能出去玩,可是我都当成了耳旁风,想拖拉一会应该可以,反正时间还长。我就跑出去玩了,玩着玩着我就忘记了时间,一直玩到了黑夜。回到家看见妈妈坐在沙发上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,我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。

过了几天开始考试了,我在考场上拖拖拉拉,几十分钟过去了,别人都写完了,就我还在那里慢悠悠地写着。老师说快下课了,没写完的快点写,一会就要收了。我听到老师说的话,赶快写了起来,不敢再拖拖拉拉的了,终于我在下课铃响的一瞬间写好了。

过了几天考试成绩发了下来,我叹了一口气说:“怎么才考了70分,要是当时考试不拖拖拉拉的就有时间检查了,我要怎么跟妈妈说呀!”放学了,我沮丧着脸回家了。

到了家门口,我忐忑不安地一步一步上楼,到了家里,只见妈妈在做好吃的,我伤心地走到妈妈身边,说:“妈妈,对不起,要是我那时听您的,不出去玩,也不在写试卷的时候拖拉,早点写完,认真检查就好了。”妈妈说:“你知道吗?要是你改掉拖拉的毛病,你可以考得更好。”“我知道了。”

我从那时起,决定要改掉拖拉的坏习惯,我要从不拖拉作业开始,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我都是回家就写,所以我的成绩一点点的提高了,因此我也没有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了,反而得到了老师的表扬。

通过这几天的改变,我终于改掉了拖拉的坏习惯。从这件事中,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不能拖拖拉拉,我们一定要养成今天的事今天完成的好习惯。

我战胜了拖拉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