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热爱劳动倡议书600字

时间:2020-06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好!我们知道,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。于2020年3月26日,中共中央、国务院也提出了将劳动贯穿于家庭、学校、社会各方面的要求。可是,如今却有不少学生不理解劳动,不愿意劳动,甚至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,这让人感到十分痛心。在此,我向各位学生们发出如下倡议:

第一,我们应尊重劳动,弘扬劳动之光。

热爱劳动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,可以说,如果没有一代代人的坚持劳动,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。然而,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祖国未来的栋梁,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劳动呢?所以,让我们尊重劳动,弘扬劳动之光吧。

第二,我们应该热爱劳动,栽培劳动之树。

参与到劳动中去有利于增强劳动能力,感受劳动的快乐,当然,参与劳动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有一定好处的。我们在劳动中既能帮助他人,又能快乐自己,何乐而不为呢?所以,让我们热爱劳动,培育劳动之树吧。

第三,我们应理解劳动,保护劳动之果。

请同学们想象一下,假如我们不尊重他人劳动成果,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呢?恐怕会是一片狼藉吧。我们只有尊重、保护好劳动成果,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加美好。所以,让我们理解劳动,保护劳动之果吧。

因此,我呼吁:我们要理解劳动,热爱劳动,“种”好劳动这棵树,才能营造良好的劳动氛围,创造和谐的劳动环境,享用劳动之果。

琼州中学一学生

2020年6月6日

热爱劳动倡议书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