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小蚂蚁和小蜻蜓的故事

时间:2020-06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早上我要和谁玩呢?要不还是去昨天的森林玩吧!吃完早饭我就又来到了森林里,那儿还是和昨天一样美。那儿有许许多多高大的树木,清晨的阳光洒在树叶上闪闪发光,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在跳舞,美丽极了!

走着走着,我就遇见了小蚂蚁。我开心地邀请他:“小蚂蚁,小蚂蚁,我们一起玩吧,一个人多无聊啊!”小蚂蚁为难地说:“不行呀,我们正在搬家,过一会儿可能要下雨,你也赶紧回家吧!”我心想,这么好的太阳,怎么会下雨呢?

于是,我继续走着,又遇到了披着红衣的小蜻蜓,我说:“小蜻蜓小蜻蜓,我们一起玩吧!”小蜻蜓回答道:“不行啊,我正在整顿着我们的蜻蜓队,马上就会下雨啦!”我听了,赶紧跑回家。

没想到过了一会儿,真的下起了暴雨。真是谢谢小蚂蚁小蜻蜓,否则我早就淋成落汤鸡了!

小蚂蚁和小蜻蜓的故事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