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家乡南昌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6-1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家乡南昌是江西省的省会,是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。南昌是一座古老的城市,也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。

过去,南昌城市面积比较小,设施比较落后,许多人对南昌不太熟悉。进入21世纪,南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处处充满现代、和谐、文明的气息。

每当夜幕降临,南昌就亮起来了,变成了灯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八一大道华灯高照,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,像银河从天而降。广场四周,五颜六色的彩灯勾画出一幢幢高大建筑物的雄伟轮廊。老福山立交桥,司马庙立交桥犹如道道彩虹。街道上照明灯、草坪灯、喷泉灯、礼花装点着美丽辉煌的南昌。焕然一新的步行街、中山路上,明亮的厨房窗,绚丽多彩的广告,五颜六色的霓虹灯,把繁华的大街装扮得比白天更加美丽的“不夜城”。

古老的滕王阁变更得更年轻了。一束束灯光照射着她,美丽壮观的角楼倒映在湖面上,银光闪闪,美丽动感。南昌新城红谷滩最是花团锦簇,风景如画。特别是秋水广场的音乐喷泉十分宏大,更是创下亚洲之最,令人惊叹:壮观的喷泉伴着音乐的声调,时高时低,时左时右,时快时慢,有的像绽开的花朵,有的像从天而降的仙女,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。

啊!美丽的南昌之夜,美丽的秋水广场。尽管我内心有千言万语的话想说,但我还是要说“我做为一个一名南昌人而感到骄傲,我发出内心的呐喊——我爱你南昌,我美丽的家乡”。

我的家乡南昌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