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北海涠洲岛游记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6-0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涠洲岛是广西省北海市一处有名的旅游小岛,它是以火山喷发的特点而形成的火山岛。

去年暑假,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有名的旅游海岛——涠洲岛。下了船,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如同金子般的沙滩和一片蔚蓝的大海。可是,大海没有平日那么平静,波涛汹涌的浪花拍打着岸边的岩石,好像是在欢迎我们一家的到来。

蓝天、白云、岩石、浪花交相辉映,美不胜收,我们迎着清凉的海风在沙滩上拍照、嬉戏。感受着大海的魅力。我问妈妈:“为什么岸边的岩石都是黑色的呢?”妈妈说:“早在几百万年以前,海里有座火山,突然在海里喷发了,而这些火山岩所形成的地质地貌,就形成了涠洲岛最为壮观的景象,涠洲岛还被人们誉为‘火山地貌博物馆’呢!”

这时,我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叫我。我回头一看,哦!原来是姥姥,“小优,快过来看,这儿有一条海蛇”!我充满了好奇心飞快地跑了过去,原来是一条细细的,浅棕色且身体透明的小海蛇在水里游来游去呢!我正要去用手抓它,姥姥立刻阻止道:“不能动,有毒,动了可不得了”。“噢,知道了!”我赶紧缩回手。

玩着玩着,我又看见了一只超级大的水母,大而圆的脑袋,细而长像带着流苏的身体,好可爱!这时,水母正一漂一漂、一上一下地向我游了过来,大水母旁边还有一只小水母,我想:这可能是它的宝宝吧!原来,大海里有这么多新奇、有趣地小生物。

渐渐地天暗了下来,我们一直玩到大海把太阳吞没了。涠洲岛是广西最美丽的岛屿。沙滩和海水真让我流连忘返,回味无穷……

北海涠洲岛游记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