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写给冰墩墩的一封邀请信600字

时间:2020-05-2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冰墩墩:

你好!我是辽宁省沈阳市青年大街小学的一名小学生,名字叫做张悠然,我是一个喜欢阅读和写作的女孩子,今年12岁,上六年级

老师说过,阅读一本好书就像与一位伟人在对话,可以让人变聪明,所以有时间我就会去阅读。但我可不是个“书呆子”,我喜欢做各种运动,特别是冬季体育运动。

冬天,大地银装素裹,耀眼夺目。我和小伙伴们在操场上,打雪仗,堆雪人,满操场“飞”,树上的积雪似乎都被我们欢乐的笑声震落下来。

到了寒假,妈妈带我去学滑雪。开始我总是控制不好下坡的速度,可我并没有气馁,我坚持不懈,努力练习,终于可以滑得很好了。妈妈说:滑雪对身体大有益处。我也想像你一样健康,有活力。

除了运动和阅读,我也喜欢吃一些健康美味的特色小吃。冬天我最喜欢吃冰糖葫芦了!一颗颗火红的山楂穿成串儿,再套上一件透明的“糖衣”,看起来就很喜庆,吃起来是酸甜可口,满口生津。

听说你穿的冰晶外衣就是从冰糖葫芦演变而来的,酷酷的,真像宇航员杨利伟叔叔。我和同学们都十分喜爱你,想和你做朋友。

冰墩墩,我觉得你的名字起得可真好!冰象征坚强,墩墩是健康、敦实的意思吧!作为冬奥会的吉祥物,你除了好的名字,可爱的外表外,一定有优秀的品质。听说你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的身体,坚强的意志,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文明丰富的形式,智慧的内涵,多彩的风格……你可真厉害呀!我要向你学习!

最后,我想邀请你来我的家乡——沈阳做客,我会好好招待你的!

开开心心!

你的朋友张悠然

2020年5月27日

写给冰墩墩的一封邀请信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