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五年级荒岛探险之旅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2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,忽然有一个人找到我,对我说:“你愿不愿意和我去海中遨游?”“去。”我几乎脱口而出。因为这一直都是我的梦想。

我们带上了一些食物和一些基本的医疗物品,就出发了。

我们登上船后,我的心情格外激动,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海呀!我从船上拿出一些食物想要给小鱼喂食物,但是我发现小鱼们都慌张地向一个方向拼命地游去。怎么了?没等我继续想下去,那位探险家就大声叫道:“不好。”没等他说完,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随之而来。我猛吃一惊,海龙卷!我绝望地闭上了眼睛。

等到一阵发自内心的疼痛过去后,我发现我没死,我正要呐喊一声,但当我看清楚周围的一切后,声音是怎么也喊不出,我不禁连连叫苦。我的面前有一头比我大了好几倍的狼正在虎视眈眈地看着我,“怎么这么倒霉啊?”我在心里暗暗想到。可容不得我想那么多,那只狼就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,我想起课本里讲过,野兽都怕火,我连忙取出一盒火柴,点燃了一根树枝,果然有用,那头狼一看到火光,便迅速地离去了。正在这时,我发现我身处在一个荒岛,而我的那位伙伴和食物都丢了,我只能在这里找野果吃。走进森林不久,我发现我已经被一群狼包围了,我又一次绝望地闭上了眼睛......

“叮叮叮”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给吵醒了。“谢天谢地!”还好,这只是一场梦。

五年级荒岛探险之旅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