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移步换景的写景作文450字

时间:2020-05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照母山”这个名字是因为古代有一个状元,在这座山里自己建了茅草屋,来照顾自己的母亲,为了纪念这件事情,取名“照母山”。

从公园的二号门进入,你第一眼见到的,一定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水库。走近细细观赏,会看见一条一条的,巴掌那么大的,银色的鱼。还能看见拳头大小的田螺,如果运气够好,还能看见一只小小的翠鸟呢!

沿着大路往前走就来到了荷花池,那里的荷花虽然开败了,但呱呱叫的青蛙、爬来爬去的田螺、吐着泡泡的小鱼为荷花池添加了无限生机。

在荷花池旁,许多植物上有很多红色的东西,走近一看发现它是许多圆球组成的,你知道是什么吗?你有可能答对了,这红色的东西其实是田螺的卵!在一些水里的植物上,如果你运气好,会看见一些棕色的小虫。告诉你,那可是蜻蜓幼虫脱的壳!这是很少见的!

从小路上山,就到了揽星塔。这座塔以红色为主,一共有九层,两边有二十四个大字!从揽星塔上所在平台向下望,照母山的景色尽收眼底,什么荷花池啊,水库啊,花海呀都看得见。

沿着路下山,就到了节孝牌坊。节孝牌坊建于清道光年间,宽8米,高9米,外形古拙朴实,上面有“鲤鱼跳龙门”、“狮子滚绣球”、“麻姑献寿”、“文物状元”等图案。我在一个图案上看到了一只小麻雀,在图案凸出来的树上建了一个鸟巢,古人就是厉害啊!连刻的树,鸟都来筑巢!

往前走,那一片花,就是花海了。

照母山森林公园真值得一游!

移步换景的写景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