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朋友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有一个好朋友,名字叫轩轩。他是一个浓眉大眼,留着板寸头,比我大一岁的男生。

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8岁那年,我在杭州附近的农村奶奶家过暑假。一天,我在门口玩耍时,一个男孩走了过来。他身穿蓝色T恤衫、褐色短裤,脚上穿着一双同色的拖鞋,手里牵着一条黑色卷毛狗。那只狗一见到我就“汪汪”叫着要扑上来,吓得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男孩见状立刻拉住狗,上前把我扶了起来。就这样,我们认识了。这男孩便是轩轩。整个暑假,他都带着我玩儿,挖蚯蚓、捉蟋蟀、捉萤火虫。我们还经常一起聊天,城市生活、农村生活、学习和伙伴……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就这样,我们成了好朋友,还约定明年暑假再见。

第二年,一放暑假我就赶去奶奶家,想继续和轩轩一起玩。可是,见到他时,我惊呆了。轩轩变得很内向,不爱说话,目光也有些呆滞。原来,他家出了件大事:他的父亲在前几天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了。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心里很难受,反倒是他一看到我就立刻露出了笑容,跟我聊起了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……这一年的暑假,我陪着轩轩度过了他最伤心的时刻,我们的友情也更加深厚了。

瞧,这就是我坚强的好朋友——轩轩。

我的朋友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