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家乡的一角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在我的家乡,有一条悠悠大江——曹娥江,它温婉动人,蜿蜒曲折。春天那里春暖花开,景色迷人,更吸引人眼球的还有那五彩的喷泉。

近期,江中冒出了一个个人工制造的喷泉眼,每当节假日,便会喷出耀眼夺目的水柱,令人看得眼花缭乱。星期六的晚上,我们来到热闹非凡的城市阳台,体验那喷泉的美丽。我们登上景观台,远看那喷泉。人们聚精会神,翘首遥望,期待着喷泉的开始,只听见“哗”的一声巨响,伴随着音乐轻快地节奏,喷泉就像绿绿的杨柳一般,交错喷涌而出,夺人眼球。一会儿,音乐又变得十分舒缓,“杨柳”随即变成了金黄的“稻穗”,浅浅地低下头,微微摇曳着,慢慢变低消失不见了。随即而来的则是一朵朵雪白的“莲花”,随着灯光的转移、闪烁,“白莲花”变成了“金莲花”,围观的人没有不惊叹的。还没等人们反应过来,只听那音乐开始激情高昂,恍惚中,一支冲天水柱一瞬间冲出水面,冲向半空,足有十几米高,就在它落下来的时候,一丝丝水花飘溅到我的脸上,凉凉的,舒服极了。水跟随着音乐,忽高忽低,一会儿互相缠绕在一起,一会儿则又像一朵朵花似的,向外绽放,美丽极了。在各色灯光的照耀下,水的颜色也各种各样,有金色的,有白色的,也有紫色的……

随着科技发展,时代变迁,家乡的景色随之越变越美,但这永远不变的是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!

家乡的一角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