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小树的心思作文300字以上

时间:2020-05-07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想一想,一棵小树一动不动的在森林中,会有多少心思?

第一个心思,是长出双脚。这样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。可以和小溪比赛跑步,跑过草原、跑过大山。哈,多么好玩!多么开心!

第二个心思,是长出一对翅膀,飞向蓝天,遨游世界。我要到北京去看望习爷爷,到埃及去看金字塔……哈,多么好玩!多么开心!

第三个心思,坐火箭到太空去找外星朋友,踢星球、打星仗……哈,多么好玩!多么开心!

第四个心思,到大海里和鲨鱼比赛游泳,拿到第一名的金牌。哈,多么好玩!多么开心!

第五个心思,在滚烫的岩浆里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浆澡。洗完了我就变成了金刚不坏之身的孙悟空,打妖怪、七十二变、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……哈,多么好玩!多么开心!

第六个心思,是成为正义使者奥特曼,和其他奥特曼兄弟们踢太阳球,天空一会暗一会亮。哈,多么好玩!多么开心!

小树的心思作文300字以上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