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宅家故事作文800字

时间:2020-04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哈哈哈,爸爸,你又‘输’了……”

宅在家里的这个寒假,我和爸爸几乎每天都在家里打乒乓球。爸爸为了增加我打乒乓球的兴趣,将我们之间的比赛“奖金”从一局五元到十元,再到二十元、五十元……二月底的一天,我们的“奖金”竟然上升到了极限——两百元。

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。我开局不利,4:6落后。就在这时,我立马想到如果这局输了,岂不是要“破产”了?我的心里涌现出一种强烈的欲望一一我一定要赢!我一定能赢!我使出浑身解数,居然连得6分,瞬间逆转局势。连在旁边的妈妈都兴奋地为我喝彩。再看看爸爸,他被我打得措手不及,落花流水,失望地摇着头。最后,我11:7赢下了这局比赛。

爸爸显然不服,来找我“报仇”,信心十足的讲:“再来一局,还是两百元。”哇塞,又这么大?!恰好此时,电饭煲米饭煮好了,“哔”的一声,爸爸居然没有听见。他一个劲地催促我快点,我调皮地答道:“越催越慢,再催熄火。”

激烈的比赛又开始了。这一次爸爸6:3又领先。我看他那洋洋得意的样子,好像他以为自己就要赢了似的。果不其然,爸爸拿到了局点,他“嘲笑”地喊:“哈哈,都10:8了,你还不认输?我劝你还是放弃吧!”他这句话反倒激起了我心中的斗志。我心中暗暗发誓:一定不能放弃,我要反败为胜,创造奇迹!恰巧这时爸爸失误了一个球:10:9。关键时刻,我运气太棒了,居然打了一个擦边球,终于追平了。然后我卯足了劲,发球抢攻得分,10:11。最后一球,我越战越勇,和爸爸进行了多回合相持,在我的强大攻势下,爸爸败下阵来。我又一次赢得了“奖金”。

Oh,ye!四百个大洋终于到手了。那天是我宅家里最难忘的一天,因为我十分钟不到就赚了四百元。看来宅家里也有宅家里的乐趣嘛。对了,我决定用赢来的“奖金”去“大玩家”嗨皮,还可以购买更多古今中外名著,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。

我的宅家故事作文8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