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借景抒情小练笔400字

时间:2020-04-21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那时我还在小学,一个夏日的午后,没有阳光的照射,我无精打采地坐在书桌前,下巴枕着手臂,看着刚发下来的数学试卷。“天啊!我的数学怎么才考82啊!”还有四天就要期末考了,我最近的数学都没考上过90,这可怎么提高啊?

就在这时,突然,一阵暴雨袭来,只见种在我家阳台上的无名小花的花瓣被打得七零八落,花叶东倒西歪,花枝也离开了花圃,在风中左右摇动中。经过这次暴雨,花圃已经没有几枝完整的花儿了,加上平日也没人打理。我们家里一致打算把它拆了。第二天,阳光再次普照大地。我们打算去拆花圃时却发现,此时,那无名花竟然又从土里钻出了脑袋,好像在互相加油,也好像在给我加油。我连忙制止了要拆花圃的爸爸。

在这小花的陪伴下,我用剩下的时间努力复习、写练习、抄错题。终于,几天后的期末考试考出了好成绩。

借景抒情小练笔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