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4-1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兔儿,我想对你说,我想你了!

你有可爱的面容,尖尖的脸蛋毛茸茸的,仿佛一个毛绒玩具;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好像里面有黑色的小灯泡;和别的兔子不同,你的眼睛是黑色的,我想这就是你的特点吧!你那红红的三瓣嘴一张一合,可爱极了;小巧玲珑的鼻子点缀在脸部,摸起来软乎乎的。你那么好看,我怎么会不想你呢?

我想那个活泼的你,刚到家的第一天就很不怕生,一到家就这儿蹦蹦,那儿跳跳,我想你是在熟悉新家的环境吧?我抓了一大把兔粮给你,你一下子就喜欢上我了,还凑到我脚边闻了闻我的味道。第二天我给你喂胡萝卜时,我把胡萝卜往左移,你就往左扑,往右移,你就往右闪,我们玩得不亦乐乎。

我想那个调皮的你,一会跳到柜子上,一会又钻到床下,不让我抓到你。

我也很想那个乖巧的你,每次被我抱在怀里你都会很放松,信任地把眼睛闭上,很快进入梦乡,我摸你时你也会乖乖地躺下,好像一个顺从的小孩子。

兔儿,你已经离开我半年了,我想对你说,我想你了!

作者:甘心冉,深圳玉龙学校五年级

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