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4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迈入初中的大门,我们又多了一个主科——英语。小学我是十分不喜欢英语的,英语中语法点太多,而且写句子没有汉语方便,要注意许多,写错一点整个句子就错了,上了初中,我就不这么认为了。

知识点多,多背多练就行了,背下来这个知识点就可以,多练就可以熟能生巧,不用想就可以写出了。句子写时要注意的太多,细心一点就行了。反而我又认为汉语有点麻烦了,同样一个意思,英语用几个字母就行了,而汉语要用几个汉字,这不是天差地别吗?

学英语前看英语电影离不开字幕,一旦离开字幕,英语电影里讲了什么就什么也不知道了,不过现在学了英语之后,遇到学过的句子,还是可以听懂的,相信以后看英语电影就不需要字幕了,电影讲了什么听人物对白就知道了。我们可能听过几首英语歌,好听了,就会记下几句,但记下歌词还是靠音译的,正确发音和意思就不知道了,现在学了英语之后,遇到认识的词就知道它的意思和读音,有时,甚至还可以把一句话的意思猜出来。

英语有时还可以用到交往中,汉语中表达某种意思可能遇到某种难表达的时候,但用英语表达就十分方便,交流中穿插几种英语可以增加几分快乐。

英语它十分实用,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几句英语,会英语的就得了解意思,英语不好的也就只能猜了。

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