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为自己点赞800字初中作文

时间:2020-01-2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篇一:我为自己点赞作文800字

“砰”,这发令枪声如冲锋的号角,响亮而急促,自然是主菜,而光辉灿烂的主角便是我们这些运动健儿啦!

刻苦训练

当听到这个消息之后,我每天早上都坚持早到学校,练习自己的项目;大课间结束之后,我也和伙伴们一起比赛和练习;中午时,我又来到操场,独自练习;放学后也是如此,而且每次训练后都满头大汗,好像刚洗过头还没吹干似的。于是,我从一个体育一般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热爱体育、阳光的女孩,也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。

提心吊胆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到了那一天。我们来到了那个充满坚持的毅力,充满鼓励的呐喊,充满激烈拼搏的地方。运动场十分大,而且又下大雨,地面很滑,再加上那一阵阵响亮的枪声,令我有点害怕。我想:“万一我不小心滑倒怎么办?万一枪声很响令人害怕怎么办?万一鞋子掉了怎么办……”

漂亮开局

首当其冲的是100米,我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,“扑通扑通”地跳个不停,看看其他参赛同学好像无事发生,十分镇定,让我压力很大。他们有的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;有的深吸一口气,努力地使自己那颗激动、振奋的心稳定下来。我也是如此。“砰”得一声,发令员的枪响了。我用出吃奶的劲跑出去,我的手和脚都在用力地摆动,全力跑,速度已经达到了我本身最快的速度,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,好像在说:“加油啊!小默!”我们班同学的响声也在我耳朵里回荡着。我拼尽全力,那速度已经超出我可以接受的范围;我咬紧牙关,希望我的腿能再快一点。只见终点马上到了,再看看现在我前面已经有很多人超越我了,可我没放弃,还在拼命地跑。终于到了终点,这次有这么多人超越了我,我肯定没戏了。哎!我不敢面对这个事实。我是班级推选上的,我能参加这个项目都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认可,而现在我却……

成绩出来了,我得了第七名,大家,特别是妈妈都很高兴,我也十分高兴。我想:第七名还是不应该发生,下次要多练习。

稳定发挥

400米也是这样,因战略失败,前面跑太慢,后面加速来不及了。当听到史老师的鼓励声时,我真想打自己一下,我还是努力冲刺。快到终点时,我闭着眼睛,快速地冲刺,真希望有奇迹发生,可当我睁开时,还是没有任何事发生,为了让我跑快一点,在我快没力气的时候,我就想,如果超过前面那个人,我就能每次考试考到100分(当然是异想天开,并不能实现),于是,我真的超过了那个人。终于,我跑到了小组第三个。成绩出来了,我没获奖,哎!“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”。对啊!机会只有一次,如果有另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再跑一次的,同时选择开局就提速。

小有遗憾

最后是接力赛,我们大家都比较担心,因为60米接力赛平时没怎么练,所以怕跑不好。“预备!跑!”裁判员喊着,第一人连忙冲出去,我是第二棒,交棒顺利,我一接棒就冲出去,把其他班的人甩在后面。快到了,我速度慢下来,准备交棒,只见那人冲出去,我不仅呼了一口气,十分兴奋,马上我们就赢了,可最后一棒却掉棒了……虽然有点遗憾,但没有关系,努力第一,比赛第二。

对啊!几经拼搏,几经奋斗,哪怕最后没到达成功的彼岸又有什么关系呢?比赛不仅是为了得名次,更重要的是去发现运动乐趣,体会竞技体育精神。这样远比一帆风顺的快乐更加开心,更加珍贵!

篇二:运动会上我为自己点赞作文

经过了一天天长时间的锻炼,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运动会时间。我们争先恐后又兴高采烈地上了开往运动场方向的车子,期待一场激烈的运动盛宴。

下了车,雨水也想观看我们的精彩表现,迫不及待地从天上落到地面,来视察我们的运动会准备工作。

我们踏上楼梯,来到属于我们班级的观众席,整理好各自的行装,再下楼整好队伍,到草坪上准备开始紧张的广播操比赛。在小雨滴的鼓励下,我们顺利地完成了两次早操运动。

做完早操,大家把各自的号码牌别在衣服上(有项目的同学),这时,我开始担心起来了,我心想:大家都有号码牌,为什么我的没有?连号码牌都没有,会不会被淘汰掉啊!

就在我发愁的时候,幸好我跟金子琦说了没号码牌的事,金子琦就跟我一起告诉了史老师。史老师想了个绝妙的办法——画了一张号码牌!呵呵,史老师聪明吧!

兴奋的金子琦拉着我早早地赶到扔垒球的场地,这是我们共同的比赛项目。我们观看了低年级的小朋友比赛,过了好久才轮到我们五年级女生比赛,我们已经排好了顺序,金子琦第一位,我是第二位。看着金子琦用了最大努力投出了三次垒球,可成绩都还不够理想。就在这关键时刻,讨厌的压力降临在我的身上,使我全身都僵硬了。

就在最后时刻,我克服了压力,面带微笑,投出了自信的第一球,表现还不错。接下来的两次机会,我都摆出最好的姿势,尽力投出。

成绩出来啦!我得了第二名,是亚军耶!虽然不是冠军,我已经非常满意了,让我更加得意是这是我克服了自己的压力,取得的好成绩,我为自己感到骄傲,我也为自己点赞。

我为自己点赞800字初中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