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美丽的秋天400字作文

时间:2020-01-1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秋是个调皮的娃娃。

他在泼颜料。他用了黄色,看见爱打扮的大树学人们,请画家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色。小草也跟风,结果压力太大枯(哭)了。他用了红色,看!枫树发火了,他的头发气成了红色,像大地一样举起了一把把巨大的火把。

他在哭泣,夏天离开了,秋天来了。青蛙们沉重地叫了几声,“呱呱呱——”顿时云儿哭了起来,点点小雨从天而降,打在了屋上、地上、车上……发出许多声音,你听“滴滴嗒嗒”,多么悦耳呀!

他是农民的福音,他打开了果园的大门,看那苹果,你挤我碰涨红了脸;葡萄穿上了一件紫色的礼服甚是好看;香蕉笑得肚子也痛了,只好弓着身子像个金灿灿的小月亮;梨子像个福娃,乖乖地挂在枝头,等着人们去摘;石榴更是开心地咧开了大牙,红红的宝宝们十分诱人……果子们诱得人口水直流了。

这就是美丽的秋天。他是一桶颜料,给万物染色;他是人们的福音,带来丰收的喜悦。(九峰小学俞莉娜)

美丽的秋天400字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