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登上月球想象作文600字

时间:2019-12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这是公元二零四二年,我三十多了,就在去年,我的研究有了巨大的突破,终于,我自己发明出了一艘宇宙飞船,我叫它“玉兔号”。

在经过我一系列的准备后,我决定独自去宇宙探索。

刚飞离地球,飞船的警报就响了,受到不明物体攻击。我一看,被陨石打烂了油箱,我只好迫降在了月球上。

这里坑坑洼洼的,有起伏的山丘,有凹下的山谷,有坦荡的平面。不知是什么物质,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五彩斑斓的光芒。月球正面:太阳耀眼,背面:夜色如墨。

我在这里走着寻找回去的方法,突然间,跳出来了个东西,它长长的耳朵,毛洁白如雪,四个小短腿,一个玲珑小巧的鼻子,眼睛不红,这是一个可爱的兔子。

“你能听懂我说话吗?”我问,它露牙,向我点点头。天啊,它的牙比豹子的都锋利,“我飞船没油了,我该怎么回去?”我指了指飞船,它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,示意我跟它走,我就这样跟着蹦蹦跳跳的它走了。

它带我来到一个地方,指了指脚下,“在这儿?”我疑惑的问,它点点头,于是它比划:画了一个圆,刨起点土来,放在圆上。“嗯?”它又给我演示了好几遍。“奥――,你是想让我用这土去补?”它点了点头,“可我也没油了啊!”它用那小短腿在地上刨着,然后流出了黑色的液体,是石油!“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呢?”它看了看月球,摇头。“唉”我叹息着。

最后,我回来了,现在每当我望向月亮仿佛都有只兔子的影子。

也许我明白了它不跟我回来的理由:或许它要守护月亮吧。

于春玲老师作文点评:

能充分发挥想象力,写出了在月球上发生的事情,非常有场面感。

登上月球想象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