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四年级写信作文600字

时间:2019-12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航天专家们:

你们好!

我是宇航狗莱伊卡,你们肯定很好奇我为什么给你们写信,还记得吗我是你们从外面捡回来的流浪狗,在和另外九只小狗一起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后,终于脱颖而出当选为宇航狗。你们知道吗那时候我激动万分,虽然不会讲话,可我使劲的摇尾巴表达我的自豪。过了几天我被你们带入太空舱固定在一个座椅上,这时我感到一丝不安,但更多的还是兴奋。突然,这个机器以每秒十六点六千米的速度上升进入太空,我紧闭着双眼十分害怕那感觉像过山车一样,那个东西带着我驶入太空中,我趴着窗户望着外面天空一片黑暗,还有许许多多的星球,那些星球比地球上看到的大多了,我正看得入神忽然一颗流星从我眼前飞过,身上的难受一下子就没有了。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很羡慕我?

过了好久,我感到渴了,想到你们还给我带了点吃的,从座椅上跳下,没想到我居然飞了起来,飞着来到了箱子旁边,拿出了一瓶水,我打开它想一饮而尽,可是里面的水一下子飞了出来,在空中漂浮像一颗颗珍珠,我连忙飞过去想一口咬住它,水却又往前飞,就这样它在前面跑,我在后面追。水没喝成我却累的够呛,吃饭就更加难了,肉骨头不停在前面招引我,虽然很饿,但我一想到我的使命,我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!

我感到一天比一天难受,就像在蒸笼里似的,我探出舌头来散热可是起不到任何作用,胸口好闷,呼吸越来越困难,我感到我的我的生命快到了尽头,再见了!回不去的地球!再见了亲爱的航天专家们,虽然我即将死去,但我为航天事业作出了贡献。

航天发展顺利!
莱伊卡

1960年5月26日

四年级写信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