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李晓明过生日作文400字

时间:2019-11-0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叮铃铃,下课时间到了,同学们都在讨论自己的生日是怎么过的。

有一个同学问恒如:“你的生日是怎么过的?”

恒如说:“我上个星期过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!”

恒宇也争着说:“我也过生日了!是和全家人一起过的!”

恒宇非常多嘴,他对同学们说:“李晓明过生日了吗?”这一下全都被李晓明听见了,只见李晓明默默地走到座位上坐了下来。

李晓明他想:我也快过生日了,可是......李晓明越想越伤心,于是他突然趴在桌子上哭了。

这一切被恒宇看到了,就问恒如:“咦!李晓明怎么哭了?”

恒如说:“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,没办法回来给李晓明过生日。要不我们给李晓明买一个带着蜡烛的生日蛋糕,和李晓明一起过生日。”恒宇很赞成恒如的想法。“但是在哪里过生日呢?”恒宇问。

恒如说:“我们就在他的家里过生日,准备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。”

到了李晓明的生日那一天,同学们来到了李晓明的家里躲了起来。

等李晓明来到了家,打开了门,突然同学们一下子跳了出来,吓了李晓明一大跳。

恒如对李晓明说:“我们来给你过生日了!我们快来吃蛋糕吧!”

于是同学们和李晓明一起吃起了蛋糕,李晓明还吹灭了蜡烛,许了一个愿。

李晓明觉得这一次过生日实在是太开心了!

李晓明过生日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