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

时间:2020-10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向左转,向右转。”一阵阵欢笑声从教室里传了出来,这是在干什么呢?原来,我们在玩“你说我做”的游戏呢!

首先出场的是王疆荣同学,他转圈后连左右都分不清了,最后在白板上画了一个猪头,又画了一个猪蹄,那猪蹄画得十分搞笑。最后,又在猪旁边起了一个名字,叫“蠢猪”。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!

第二个出场的是齐家瑞同学,他跟前面一位同学一样,转过圈后晕头转向,又在白板上默写了《静夜思》,我们都以为他默不出来了,结果他默出来了,只是字写得歪歪扭扭的,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,他摘下遮挡眼睛的帽子,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第三个出场的是裴静妍同学,她转了一个圈后,在白板上写了自己的名字。最后,出场的是史俊宇同学和陈羲同学,他们分别扮演新郎和新娘,史俊宇的右手抓陈羲的左手,史俊宇的左手抓陈羲的左脚,陈羲跳来跳去,重心不稳,摇摇晃晃,搞笑极了,同学们都趴在地上哈哈大笑,史俊宇同学和陈羲同学又分别扮演了孙悟空和唐僧,唐僧双手合十口中念经,孙悟空头疼得在地上直打滚,同学们被他们精彩的表演逗乐了,又大笑起来。

今天的作文课多么有趣啊!好想继续玩啊!(九峰小学郑旭彬)

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