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妈妈,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10-2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亲爱的妈妈:

您好!您一定很惊讶我会给您写信吧!是的,这么多年您对我的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,今天我要以写信的形式来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。

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,你日日夜夜地照顾我,这件事让我永远忘记不了。您看着我的血一滴滴被抽进管子里,您泪流满面。在您逼迫着我喝药时,我哇哇大叫,但我也知道您是为我好。

在一次期末考试中,我的分数惨不忍睹,您打了我,打得很疼,但我不记恨您,因为您让我懂得了学习是自己的事情,不能偷懒,不能投机取巧。在您的鼓励与帮助下,我的成绩又升了上来。妈妈,感谢您的教导,您就像是海上的灯塔,而我是一只小船,您永远都在为我指引方向。

前几天您去出差,一去就是好几天。以前都是您为我整理的书包,可是在您不在的日子里,要不就是我的书忘带了,要不是本子忘带了,那时我无比盼望您回来。同时,妈妈,我忽然意识到了我对您的依赖性太强了,您对我太溺爱了,您为我包办了一切事情,就连家务也不让我做。妈妈呀,总有一天我会离开您的怀抱独自翱翔于天空的,但如果我没有独立能力,那怎么会飞得高远呢?

祝您貌美如花,身体健康。

此致

敬礼

爱您的女儿

7月13日

妈妈,我想对您说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