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们班的同学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9-03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江山代有才人出,各领风骚数百年。”要想在我们这“微江湖”上有一席立足之地,一身炸板绝技少不了。江湖上能称之为“板王”的人屈指可数,但我班就有这样一位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的奇人——王牌陈。

王牌陈这一身炸板的本领,那可不是与生俱来的,别看他炸板时如鱼得水,他在人后下的功夫可是你无法想象的。

他练习的时候,认真极了,就一张板他都能研究上半天。“这里有点儿弯,炸的时候对于攻击是十分有帮助的。”“这张板中心处有点儿凹凸不平,炸的时候不能让这一面朝下。”……研究之后,他总要实践很久,为了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,对于不尽人意之处,他紧蹙眉头,咬着嘴唇,一直攻克,直到万无一失才停下。

每天睡觉前,他还要练习自己的记忆力。他会回想这一天见过的所有的板的特点,分析归纳,积累经验。久而久之,但凡王牌陈见过的板他都了如指掌,甚至于没见过的板他扫一眼也能看出弱点。

王牌陈行走江湖“多年”,谁不知道他那一身的功夫?于是乎,王牌陈已然有种“独孤求败”的风采了,一提起他的威名,板界人士皆闻风丧胆。一般情况下,板界高手都不会轻易出手;若被他堵住硬要来一场,对方则会以“没带”为借口,逃之夭夭。真是高处不胜寒啊!

王牌陈犹如一头猛虎,只要他看准“猎物”,就不会轻易松口,他会使尽浑身解数,让猎物毫无还手之力;王牌陈好似一阵龙卷风,所过之处,寸草不留。

王牌陈用自己的行为告诉大家一个道理——“业精于勤荒于嬉”,如果我们在学习、学琴、健身……各个方面都能下足功夫,坚持不懈,还有什么做不好的呢?

我们班的同学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