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8-29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的许多同学都说自己有一对奶妈辣爸,而我却是相反,我是拥有一对奶爸辣妈的人,这对夫妻独一无二,绝世无双。

说起我的老爸,那是才高八斗,学富五年,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的人。他也很温柔,让人觉得这个人不是男人,是披着男人皮的女人。因为我爸总是温柔地对我说话,轻轻地抚摸我,笑容布满他的脸上。可是有时他也打我吵我,不过没关系,我爸还是最好的。而我妈妈那脾气太大了,我和爸爸像侍候佛爷似的伺候我妈,如果我有事做得不好,老妈必定大发雷霆,我也没有好果子吃。

爸爸更惨,每次喝醉酒,都会被挨批评。不过吵之后妈妈还是会给爸爸端水喝。有一次,我问爸爸:“爸,你后悔娶我妈不?”爸爸高兴地说:“我不后悔。”唉,我爸实在是没救了。

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中,虽然有时有争吵,但依然幸福。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奋斗,爸爸妈妈教好他们的课,我在学校努力学习,这样就足够了。

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