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7-24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打开记忆的大门,一件件事情像雨点一样数也数不清,但是这件事情我还历历在目,请听我细细道来。

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,我独自一个在家里写作业。写完作业,我刚想去看一会儿电视,突然“啪”的一声,家里全黑了,黑得伸手不见五指。“是保险丝断了吗?”我想,“这一定不可能,如果保险丝断了,不可能是这样,外面一片漆黑,一定是停电了。”

我想完,就摸着墙壁,去找应急灯和蜡烛。很可惜,我没有找到,心里又很害怕,于是唱起了自编的歌:“停电了,去找灯,没找到,怎么办?……”唱完了之后,我还是很害怕。于是,我就在家里走来走去,突然,我的脚被一只“手”给拉住了。“啊,鬼呀!”我大声喊道,“鬼大哥,我还这么小,别把我带去地牢呀,我没有做过任何的坏事。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壮着胆子向后看了看,原来是裤脚被钩住了,吓坏我了,真是虚惊一场啊。

正当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,只见家里的灯闪了几下,又听见有开门声,活像电视鬼片里的场景。我吓得不轻,刚刚松懈下来的心一下子又提到了嗓子眼。这是怎么了?又是停电,又是开门声,偏偏家里大人都不在。我心里默念着:爸爸,妈妈你们快点回来吧。我竖起耳朵仔细听着门外的动静,可是过了三秒,门口一点声音也没有。于是,我拿起棒子,慢慢向大门走去。我边走边看,不断安慰鼓励自己:“不怕有鬼,不怕。有鬼我就揍,没鬼我还揍!”快到门口了,怎么办?我怎么揍?算了,先出去看看再做决定吧。

到大门口,只见一个黑影站在那里,这时,屋子的灯亮了,我看清楚那是爸爸。我飞奔向前,一把抱住爸爸,满肚子的委屈和害怕一下子爆发出来:“爸爸你怎么才回来啊,你知不知道刚刚我一个人在家有多么的害怕。你回来怎么也不出声啊?”爸爸搂着我说:“对不起。好孩子,不怕,爸爸现在不是回来了吗?没事了。”

原来,世界上没有鬼,鬼是自己想出来的,很多时候是自己吓自已。

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