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学校运动会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5-2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“加油!加油!快!快超过他们……”操场上传来一阵欢呼声,这是怎么回事?哦,原来是我们学校在举行运动会呢,同学们正在为我们加油助威。

学校要举办运动会,老师选了我参加“100米长跑”和“女子4×100接力赛”。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,心里特别激动,却又担心自己做不好,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着对我说“不用担心,尽力而为就好。”

运动会周五下午如期举行,先100米长跑,接力赛最后。

我在跑道上摆好姿势,等待哨声,“嘟嘟——”哨声一响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终点奔去。可老天像在和我开玩笑,在最后一秒,阳光照到了我的眼睛,我眼前一黑,差点跌倒,可还是晚了,最后跑了第三名,没能进决赛。

我很沮丧,同学们都安慰我,说不要紧,第三名也很好。对,我还有接力赛不能放弃!

同学们的话鼓励了我,我跑向接力赛场,同学们为我加油,同伴们为我击掌鼓励,我在第二棒位置等待接力棒的到来。

接力棒来了,可她给的太用力了,我被她弄得一个踉跄,但很快恢复了状态,飞速跑向下一个接棒点,可接棒的人却立在那儿不动了,我推了她一下,她才跑。最后还是第三名,没能进决赛。

通过这场运动会,我明白了,速度只是一方面,还有一点很关键,那就是队员要配合默契。团队的效率在于配合的默契,如果达不到这种默契,团队合作就不可能成功。

学校运动会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