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宅在家里的日子作文1000字

时间:2020-04-08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年的春节有点不一样,因为新型冠状病毒,我们准备去西安的,在出发的前一天取消了。这个寒假好像特别长,疫情蔓延,我们小区封了,我们一家人就天天宅在家里。

爸爸每天不是听蒋勋老师讲《红楼梦》,就是读《红楼梦》,不读的时候就是在做饭。妈妈说爸爸是我们家的“红人”。妈妈常常写日记,不写的时候就是在哄妹妹。对了,我的妹妹才只有四个月哟。我呢,你们猜猜我在做什么呢?我读了很多很多童话书,后来,觉得光读不过瘾,我就自己写起童话来了,你们看,这是我写的:

桥上的青蛙

从前,在城堡的不远处,有一条小河,河里的水又蓝又清澈。

在河旁边住着一位老渔夫,老渔夫的儿子生活的既活泼,又快乐。

直到有一天,有一个老婆婆来到河边。想过河,于是就问渔夫的儿子:“小朋友,这过河的桥,在哪里?”

渔夫的儿子却没有回答。

老婆婆见后立刻拿起拐杖,只见那拐杖一瞬间变成了一根魔法棒,把渔夫的儿子变成了一只青蛙。

从此,渔夫的儿子就每天都蹲在桥上。

枣枣的跳绳

枣枣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儿,他有很多个跳绳,其中,有一条又酷又漂亮的跳绳,他最喜欢。可是,这个跳绳很自大。瞧不起别的跳绳。有一天,枣枣要带着它去散散步,这不,它又开始炫耀了。他说“看看你们一个个的,哼,枣枣为什么选我陪他去散步呀,你们也不知道夸夸我。”这时,枣枣来了,他拿起又酷又漂亮的跳绳,走了。

在路上,他们经过一家玩具店,枣枣带着他进去了。

本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酷最漂亮的跳绳,现在却听枣枣惊奇地说“哇,你怎么那么漂亮!”,随后一个新成员加入了枣枣的生活。那条跳绳呢?主人早已把原来的自己给忘记了,他觉得现在的自己有了巨大的变化,变得和枣枣的其他的跳绳一样了。回来的时候,他给伙伴们道了歉。

从此,每个跳绳都是最酷最漂亮的,至少是在那个最最平凡的跳绳心里的。

太阳哥哥和月亮姐姐

在很久以前,当阳阳还是个小男孩儿的时候,他就有一个妹妹了。哥哥长着金色的头发,而妹妹长着黄色的头发,他们两个是不是长得很像呢?哥哥名叫阳阳,妹妹名叫月月。

有一天,哥哥带着妹妹出去玩。他们来到两座山前。看见了雄伟又高大的山,妹妹问:“哥哥,那两座山分别叫什么?”哥哥回答:“汤谷和东山。”这时,突然,刮起了好大的风,把两个人刮进了山里。哥哥刮进了汤谷,妹妹刮进了东山。

这时,他们都觉的身体好轻,哥哥越升越高,升到天上,变得很大,但是他哭了,所以流了一滴泪,就叫太阳。妹妹则升到了东山后面。因为在晚上,她很亮,所以,就叫她月亮。哥哥在早上升起,傍晚落下。妹妹傍晚升起。

从此,他们只能在日出月落、日落月出的时候见一见。

上面就是我自己写的童话,不知道其他小伙伴们都在家做什么呢?要不你们也写一写吧,很有趣啊!

宅在家里的日子作文10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