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优秀作文

时间:2019-06-1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【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400字】

令我难忘的事比天上的星星还多,下面我就摘下一颗最亮的一颗送给大家。

在8岁那年我和朋友一起玩,我们玩的很开心,但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拌倒了,这时我的朋友跑到我面前,温和的问;“月月你没事吧”?我坚强的说没事只是擦破了一点皮。她看了看我的伤,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家跑。到了家,她问我你们家的药箱再哪里呀?我说:“我也不知道呀,我们家好象没有。”听了,她如风一般跑到楼下,买来了一瓶止疼药,一卷包扎布。我感动的说:“让我自己来吧,你休息一下。”她很生气的说:“你自己包扎又包扎不好,怎么能让你自己包扎。”说完她抬起手,打开药瓶把包扎布剪开,给我包在腿上。过了一会,她问我你好点了吗?我开心的说:“好多了,你别担心了。”她听到我这样说,心中的那块石头才放下,她跟我说了一声“再见”然后默默的走了。

这样的朋友可不多见,一点小事在朋友的心理是天大的事,好朋友的帮助,我永远都望不了。我要对她说:“谢谢你朋友,你是永远的好朋友,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,你有事情我也会像你一样尽全力帮助你。”

【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】

在生活中,我经历过许多难忘的事情:有去杭州玩,有去游乐园玩,还有去江心屿……但是有一件事情让我最难忘,那就是去猜灯谜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一个卖房子的地方去猜灯谜。这儿的人可真多啊!我和姐姐负责去把简单的灯谜找来破解,爸爸妈妈用自己的手机来破解,不过一会儿,我们就收集了十张以上的灯谜,我们收集这些有什么用处呢?因为我们如果能将这些给破解出来的话,就能获得积分,一张就可以有五积分,我们收集了五十积分,十积分就可以换一个糖人,我和姐姐都各有一个糖人,接着姐姐又破解了一个,出乎意料的是,本来应获得五积分的,可是那个漂亮的大姐姐却给了我五十积分,我忙把多给的四十五积分还给那个漂亮的大姐姐,漂亮的大姐姐却回绝了,她却说:“小妹妹也来猜灯谜呀!这是奖励你的!”

我们大约又玩了一个半小时,我们也换了许多的礼品,有三个小糖人,有三个泥塑,有几个棒棒糖,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礼品……

又过了大约20分钟,爸爸妈妈就叫我们俩姐妹离开了,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

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在这里一起猜灯谜,一起玩耍。这就是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。

小学生一件难忘的事400字】

在我的记忆深处,有一件事令我十分难忘,永远抹不掉。

一次,我跟一位朋友买了两支一模一样的笔。回到家,正当我想用新买的笔写作业时,发现找不到笔了。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翻箱倒柜的找,家里像进了贼似的,乱成一团。我想:如果她问起来该怎么办呢?

第二天,我跟她一起写作业时,胆战心惊,生怕她问起,结果发现她用的就是我俩一起买的笔,我把我俩买了两支一模一样的笔这件事,抛在脑后。我二话不说,一把抢过来,恶狠狠的瞪着她,她现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我完全无视他,拿着笔,怒气冲冲的走了。太阳下,是她孤单而无助的身影。

第三天,她找到我。将我俩之前买的笔给我后,她回去了。我后悔极了:她平常对我很好的,就算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,她都会原谅我,可我却因她拿我的笔,一件小事跟她斤斤计较,真是不值。我飞奔到她家,说了一声对不起,我们相视一笑,和好了。

小区里,又出现了我们那形影不离的身影。

晚上,我发现桌上有两支那种笔,脸上出现疑惑的神情。慢慢的,我恍然大悟,原来,并不是她拿了我的笔,而是我乱放。她为了和好又买了一只。

从那以后,我格外珍惜友谊。

虽然,她搬家的,但那支笔还在,有着我俩的回忆。每当我看着那只笔,我会想起她,同时我记住要珍惜友谊,不要轻易怀疑和责怪朋友。

【写一件难忘的事优秀作文】

令我难忘的那些事情都在我的脑子里保存着。其中,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恶作剧。

故事是这样开始的。

星期六早上,我叫妈妈赶快带我去外婆家。从我家开汽车很快就到了外婆家。我着着表妹还没睡醒,赶快去准备南瓜罩。表妹一醒,我就吓她一跳。谁知,表妹没有被吓倒,而跟我闹着玩。结果外婆和我说,表妹早就醒了,等着你来玩了。我才知道被她骗了。

过了几分钟,表妹爬呀爬,爬到了我的身上,然后,我就跟她玩了一个上午的游戏:转圈圈、摇篮、拍球,不过,表妹还不会拍,是我她教她拍了一下,因为表妹才六个月大。

我觉得表妹最可爱的地方是“笑容“,表妹笑起来就像一个”葫芦娃“。那时,我总忍不住就唱起这首歌:”葫芦娃,葫芦娃,一根藤上七朵花。风吹雨打,都不怕,啦啦啦啦。叮当当咚咚当当,葫芦娃,叮当当咚咚当当,本领大,啦啦啦啦……“

下午,表妹真没睡醒,结果她哭了起来,我马上把她抱起来,摇了摇她,哄了哄她,她又睡了。

我觉得不拿表妹恶作剧为好,因为表妹才六个月大,她太可爱了。

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优秀作文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