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春季运动会400字作文
今天,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!这次运动会是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。
早上,当出操的音乐响起来,我们就冲向操场,开始了运动会。我们先开始的项目是男子200米,我们班的孟子清、赵一然代表我们班参加比赛,先是由赵一然跑,他走向了赛跑线,只听一声枪声一响,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,冲了出去,先是一个小男孩领先,赵一然就努力地追了上去,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。接下来,轮到孟子清了,他也站到了赛跑线上,等待着枪声,只听一声枪响,孟子清飞也似地冲了出去,先是他领先的,后来有一个其他班的男孩超越了他,不过孟子清同学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。
我从这次的运动会,我懂得了一个道理:只要你努力了,成绩再差也没有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