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
又是一年百花争艳,又是一次龙腾虎跃。4月27日,凉风习习,瓯北五小第18届“亚龙”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。
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,来到崭新的操场上,首先进场的是一二年级方阵,接着,轮到我们三年级方阵了,我们信心满满地来到主席台前。听,音乐响起来了,我们拿着彩球,跳起欢快的“健康操”,“左三圈,右三圈,脖子扭扭,屁股扭扭……”跳完舞,我们整齐地坐在操场中间,看着其他班表演。其中,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四(2)班,他们先围成一圈,然后有一个名叫石子豪的同学站起来,跳起一段动感十足的街舞,帅气极了。接下来是跆拳道表演,只见其中一个人,竟然盲踢把一块木板踢裂了,大家惊叹不已。
开幕式结束,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了。我来到跳远场地,看见许瑜旋像风一样冲过去,迈开大步,然后踏在起跳板上,再纵身一跳,双脚稳稳地落在软软的沙坑里。
紧接着,我来到跳高的场地,只见潘泳辰快速冲到横杠旁,然后左腿一蹬,右腿一抬,轻轻飞跃而起,观众们看了,都为他欢呼鼓掌。
这次运动会可真是精彩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