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关于春季运动会的作文
在一个风和日丽、阳光明媚的星期五上午,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赶往学校,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
今天,所有的班级一上午都在演出,我们看到一个个班级朝气蓬勃地从我们前面走过,我们一点都没有被他们的气势吓到。轮到我们了,“一二一,一二一”黄子谦在前面喊,差不多了,我们大喊“少年志,则国志;少年强,则国强;一五零三我最强”,在喊到“我最强”的“强”字的时候,我们骄傲地举起手,我们大家声音都像扩音机一样,很响亮,似军人一般,结束了开幕典礼,我们正式开始了真正的比拼。
我去操场准备观看这场激烈的比赛。各就各位,预备——开始,发令枪一响,选手们都犹如箭一般被“射”出去。过了一会儿,有人传来特大喜讯,代稳博和何有鸿都进入了决赛!明天就要进行最后的决赛。第二天,虽然我班两名同学都没拿到名次,但他们很努力,虽败犹荣。
通过这次运动会,我懂得了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这个道理,我们仍然要继续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