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运动会作文400字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。我无比的兴奋。
运动会开始了,男同学们精神抖擞,女同学们英姿飒爽,我十分的紧张。最令我难忘的是接力和拔河,因为我也参加了这两个项目。
接力比赛开始了,只听见“呯”地一声枪响。我们班,第一棒是小可,她像离弦的箭一样,把棒子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小小。我们超过了七班。“到了,马上要到我了!”我十分小心,生怕掉了接力棒,最后,我们超过了九班。
比赛结束了,不过我们的分数,要和其他班统一公布。
一场场比赛结束了,马上要到拔河了,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。可我心里总是忐忑不安,十分的紧张。
比赛开始了,我们班和九班比。第一回合开始了,九班有一个很胖很胖的同学,我们的比赛进入了白热化,不分上下。我使出吃奶的劲,终于。我们班胜利了!我们班的老师,都为我们感到骄傲。
通过这次运动会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我们的人生的道路,就像一个个跑道,我们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,才能带着我们走向胜利的终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