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以征服为话题的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9-1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自从上了初二,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极大的变化,地理、生物变重要了,因为初二升级考试的这两科分数会加入中招的分数,我们的体育考试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一开始的五十米变成四百米,到了现在的一千米。

为了让我们了解和更好地适应一千米,昨天体育课时,体育老师就组织了一场一千米跑。我的内心是不想的,之前跑过八百米,八百米就够让我们受的,一千米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跑下来。

我们极不情愿的上了跑道,我身边有几位同学在组织“夕阳红跑团”,也就跑在最后面,不努力去跑,我八百米的时候和他们一起跑过,但这次我不这样了,我想挑战一下自己,征服这个四百米跑道。

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,我们跑了起来,一开始,同学们跟的还是很紧的,第一个弯道过去,有同学已经掉队了,我刚开始不想跑太快,一千米不是五十,一千米更多比的是耐力。

四百米的跑道,看似人很多,可在跑步的时候能和你说话的却很少,人的速度不一样,除了事先说好,不可能几个人一起跑,说话的时候无疑是人超你和你超别人的时候,我们就这样跑着。

跑到一圈半的时候,我看见体育老师站在我们的终点线上,我还要再走一圈,想想一千米我跑完了一大半,最后的一点有什么可怕的呢?

一千米我跑完了,身体上很累,但心却十分轻松,有一种可以征服一切的感受。

以征服为话题的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