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9-06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何谓勇气?我认为毫不畏惧的气魄就是勇气,我们最需要勇气,有了勇气就有了前进的动力,而没有勇气就无法前进。

谁最有勇气,消防队员,他们常奋不顾身的冲入火场,只为救人,人们在逃离的时候,他们却冲入危险的地方;军人,他们有着铁一般的意志,他们守卫了我们生活的安宁,冲杀在枪林弹雨之中;白衣天使,这次疫情,是他们为我们竖起了一道防火墙。

英雄也需要勇气,在宋王朝危难之时,岳飞就挺了出来,带领的岳家军四处征战,英勇杀敌,为宋王朝立下汗马功劳。我们学习中也需要勇气,我们如果在某个知识点上有不同的见解,我们可以提出来,让大家知道可以这样想。一个真理的出现是曲曲折折的,小时候我们学过《两个铁球同时落地》这篇课文,伽利略为了推翻前人的说法做了许多多的试验,没人相信他,可最后的试验却证明了伽利略说的是对的,伽利略就有否定权威的勇气。我们现在离不开的电灯就是爱迪生发明的,之前人们夜晚就用蜡烛照明,可蜡烛不安全,爱迪生就想发明一种安全的照明工具,他经过几万次失败之后,发明了世界上的第一个电灯,爱迪生就拥有敢于创造和不放弃的勇气。

让我们努力,变得有勇气吧!勇气是让我们更好进步,有了勇气,我们才敢做平时不敢做的事,说平时不敢说的话。

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