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编写童话故事作文600字

时间:2020-06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以前,从来没有人给蟾蜍写过信,蟾蜍每天都不开心,他好希望有人给他写信啊,于是,就在信箱旁等了好久好久……

青蛙听说了这件事,他跟朋友----蟾蜍一同伤心难过。青蛙打算给蟾蜍写一封信,信上写到:“蟾蜍,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,我永远爱你!---青蛙”

马儿刚好路过青蛙家,青蛙就请马儿帮他把信送到蟾蜍家,马儿很爽快地答应了。但是马儿在途中遇到了困难,在过小河的时候,松鼠制止了他,松鼠说:“这条河水很深,小马你别过去,你会淹死的!我曾经有个朋友就被淹死在这条河里了。”小马听了以后害怕得哭啦。

这时,老牛经过这里,他听到松鼠和小马的对话,他对小马说:“小马,你别怕!对我们来讲这河水只能到我们的膝盖,不会被淹死的,小马你试试吧!”果然,小马顺利地趟过了河水,把信送到了蟾蜍家的信箱里。

正在等信的蟾蜍欢快地跑过去把信箱打开一看,里面真的有一封信,原来是他的朋友青蛙给他写的,蟾蜍兴奋地拿起笔给青蛙回了一封信,信上说:“青蛙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,我也永远爱你。---蟾蜍”

蟾蜍请长颈鹿小姐把信送到青蛙家,在路上,长颈鹿小姐也遇到了一个困难,一根很压得很低很低的树枝挡住了她的去路,大象正好从旁边经过,他对长颈鹿说:“长颈鹿啊,长颈鹿,你过不去的,我们太高了,都过不去的,我有一个朋友他想通过去,结果鼻子就刮流血了,现在还在住院呢。”长颈鹿想要放弃了。

这时候,一只老鼠突然从树枝下面窜了出来,他对长颈鹿说:“别轻易放弃,你趴在地上把头放低,慢慢地爬过去就行了。”长颈鹿小姐听了小老鼠的话,果然爬了过去,连声向小老鼠道谢。

很快,长颈鹿就把信送到了青蛙的信箱里,青蛙跑出来一看,信箱里也有一封信,他打开信发现是蟾蜍给他的回信,青蛙飞快地跑向好朋友蟾蜍家……

编写童话故事作文6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