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素材

我做了一个梦作文400字左右

时间:2020-06-30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今天我做了一个梦。

我梦见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一个小岛,小岛的海水里边有一只紫色的海星,我指着那只海星对潜水员叔叔说:“叔叔,我很想要那只海星!”“好!叔叔帮你!”潜水员叔叔边说着边跳下水去,准备抓那只海星,可是海星跳来蹦去,就是不让他抓住,最后我亲自出马,才抓住海星。海星一上岸就晕了过去,我把那只海星放在海房的鱼缸里。鱼缸里装的是盐水。过了一会儿,紫海星醒过来了。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海星问。“这是我家的海房。”我说。“什么!我居然能听懂你的话!”我惊讶地说。过了一会儿,我又问她: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片小岛上?”她告诉我,她本来在一个石头上休息,突然下起了暴风雨,一阵海浪把她冲到洋流里,漂着漂着就来到了这里。她说:“求求你放过我吧!我还有家人,如果你不放了我,他们一定会担心我的!”最终我还是放了她……

这时候,我突然被弟弟玩游戏的笑声惊醒过来,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呀!

我做了一个梦作文400字左右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