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

时间:2020-05-22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世间有很多美丽的景色,有人喜欢巍峨的高山,有人喜欢潺潺的河流,但是我更钟情于美丽的校园。

早上,我们迎着朝阳来到学校,一进大门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校园的标志性建筑——教学楼,这座欧式教学楼上刻着:六年奠基一生,习惯造就未来。这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,显得格外庄严,激励着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。宽广的操场上每天都可以看见我们活泼的英姿。朗朗的读书声从每间教室里传出来,谱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。在这里有可爱的同学,敬爱的老师。

中午,是我们休息的时候,食堂里飘出了阵阵香味,我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,大家排着队等着吃饭,盼望着今天能吃到自己喜欢饭菜。穿过学校操场就是一座大大的少年宫,这里有音乐,美术,舞蹈等各种各样的社团,它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。少年宫的旁边就是图书馆,里面的书籍琳琅满目,各式各样,有故事书,有笑话书,有科普书等等,这里面培养了一个个知识小达人。

“叮铃铃”下课铃响了,放学了,同学们像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一样自由啦,校园里突然变得热闹极了,同学们有说有笑地离开了学校,学校又变得一片静谧。

我爱你——美丽的校园,你让我收获了知识,伴随我快乐成长!

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