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作文大全

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作文500字

时间:2020-02-15 来源:小学生作文

我觉得这一年是很特别的一年,过年也冷清许多,这正是因为有新型冠状病毒的存在。

这个寒假,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,例如:过年时,走亲访友的习俗取消了,不能出去旅游,开学时间推迟等等,使这个寒假减少了很多的乐趣。

但也有很多人在对病毒研究并宣战,84岁高龄的南山爷爷毅然去了前线武汉,李兰娟院士也冲在第一线不分昼夜地研究,还有很多“白衣天使”——医生,一天只睡两三小时……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少出门,如果一定要出门需要佩戴口罩,饭前便后要洗手,出门回来时也要洗手,洗手要按照洗手七步法,摘口罩时要从耳根摘起。除此之外,我们觉得无聊时,可以多读书,这样可以忘记无聊,更可以获得知识。在家需要坚持运动,这样可以增加免疫力;多做亲子游戏,可以和家人建立良好的感情。

春天到了,鲜花给大地染得五颜六色,虽然我们不能欣赏,但是我们可以去听听音乐;虽然我们过年不能走亲访友,但是我们能通过视频通话;虽然我们不能出去旅游,但是我们可以从书中获取祖国大好河山的美景……

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,令我们担心,害怕。但是我们只要做好正确的预防,保持稳定的心态,我们就是胜利者!

中国加油!武汉加油!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!

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作文500字的相关内容

本栏目热门文章